種菜嗎?陽台農夫蔬菜種子的特別選擇!家庭菜園新品到~



想在陽台種菜當陽台農夫,DIY自己種菜來吃嗎?種菜不難,而且自家生產美味、健康又安全,除了可吃還可賞,更可享受家庭菜園的樂趣多多,也適合親子共同觀察生命的成長。

iGarden蔬菜種子香料(香草)種子專區,精選高品質的特色品種,本季菜園推薦:適合夏日種植的茄子與番椒!而熱賣的萵苣及二十日蘿蔔,暢銷品新鮮再到貨,還有更多不一樣的蔬菜及香草選擇,提醒您趁早選購。

文末延伸閱讀,並提供各種蔬菜/香草如何種植說明、使用肥料推薦及種菜心得。



上圖:
(左)茄子 筑陽-肉質細緻、品質優良,料理上不論是煎、煮、炒、炸都適合。
(中)茄子 黑陽-口感鮮嫩,特別適合用於田樂燒料理(味噌串燒)。
(右)茄子 庄屋大長-TAKII育成,日本最普遍的茄子品種。


上圖:
(左)茄子 寶貝-2014 AAS大賞蔬菜類得主品種。
(中)辣椒 獅子唐-果肉柔軟、辣度低的長型辣椒。
(右)辣椒 伏見甘長-辣度低、產量豐富的長型辣椒。


上圖:
(左)南瓜 勝栗-超越栗子般的鬆軟口感,甜度高,風味極佳。
(中)節瓜 鮮採-金黃-地中海飲食必備鮮蔬,易採收又美味。
(右)甜椒 小可愛-橙黃-迷你可愛的蘋果型鈴鐺狀,產量較一般品種更多。


上圖:
(左)番茄 番頭鴿-吊盆品種番茄,果實甜美多汁。
(中)萵苣 城市花園-混合萵苣組合簡單種,觀賞食用兩相宜。
(右)波士頓萵苣 岡山-耐寒暑性皆佳,生長旺盛、容易栽培的沙拉菜。


上圖:
(左)裂葉茼蒿 大葉春菊-香氣特殊,營養豐富。
(中)京水菜 時雨-生食青脆,無菜菁味,熟食口感亦佳。
(右)四季蔥 京香-葉色濃綠的中小型蔥。


上圖:
(左)蕪菁-金町小蕪-最早生的蕪菁品種。
(中)蕪菁 聖護院大丸蕪-肉質細緻,醃漬煮食皆宜。
(右)蘿蔔 平安早太時無-細長種白首型蘿蔔,風味細緻甜美。


上圖:
(左)塌棵菜-風味最高的中國野菜。
(右)小松菜-家庭菜園必備品。

種菜教學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1 則留言:

  1. 請問臺南市南區有花寶的專賣店嗎
    我想種你们 新發表的疏菜

    回覆刪除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