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花展,e睹為快



作者 台和園藝

台北市年度跨世紀花卉嘉年華盛會,這次會場遍佈市區各角落,由東區的市府廣場到西區的中山北路,從市中心區的大安森林公園到北區的中山美術公園、士林官邸。

其中,士林官邸有聖誕佳音、綠野仙蹤、希臘神話區等展出外,並有台糖公司企劃的蝴蝶蘭特展、中華盆花協會及桃園農業改良場合力展出的聖誕紅特展。

本次台北花卉嘉年華會主軸,主要是營造平安、祥和及歡樂氣氛。士林官邸在23日至25日有一連串搖滾樂及國樂表演,12月31日則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主辦,由妙音樂集國樂團、竹木鳥室內樂團的音樂演出。

昨天我們先走訪了士林官邸,照了不少相片提供網友先e睹為快。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