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den 週年慶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iGarden已上線滿一年了!

回想起去年開站前的忙亂,從只有零散的資料和產品開始,一步步的將網站架構建立起來,將零星散亂的資料統合整理,加進一些新的枝幹內容,在十月十五日當天,先以趕鴨上架的惶恐心情,將有著「花園賣場」、「園藝文摘」、「花寶園藝大學」、「會員服務」基礎架構的iGarden,呈現在網友面前。

隨著一個、兩個會員的增加,加上網友的熱情回覆建議,慢慢地,惶恐的心情因受到肯定,穩定了下來,也開始針對之前未思慮周詳的部分,重新加以改善,包括花園賣場商品的多樣化;增加園藝文摘內容,使園藝知識更加全面;嘗試發行電子報,增進iGarden與會員的接觸與訊息推廣;推出會員抽獎、花謎擂台等,與會員互動的贈獎活動;開闢留言板,讓互動更為直接與積極。

一年下來,不僅會員數與日俱增,已以「千」為計數單位,會員更是涵蓋全台各地,包括金馬澎湖地區,甚至有香港、中國、新加坡、沙烏地阿拉伯等各地網友的加入,與各園藝網及坊間園藝相關雜誌、書籍,也都有了密切的接觸與合作。與「盆栽的家」等個人網站,一直都有良好的互動;「鄉間小路」、「台灣花藝」、「蘭花世界」等,都是一開始就與我們有密切合作,坊間頗受好評的園藝雜誌,後來加入「花語」雜誌,更使得iGarden涵蓋全面;我們的栽培手記與草花圃,也與「聯合報」合作,每週六刊載,讓iGarden除了在網路上,也能曝光於平面文字;後來更與pchome雜誌合作,秋季特刊號「完全元氣花草遊戲」的「綠手指入門」部分,將電腦上的虛擬文字,轉化成鉛印文字,使園藝觸角分支廣佈。

很高興能和網友們分享這一年來的努力,網友們支持與鼓勵的話語,都是我們前進與更新的動力,為回饋網友的支持,特於十月,舉辦一些週年慶祝活動,期許未來,各位能與iGarden一同歡慶五週年、十週年的到來。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