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花節



作者 作者/台和園藝 Green

11/15~20日「台北花花節」花藝作品,於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六樓文化會館,精采演出,由CFA插花協會、CFD花藝設計協會和新光三越主辦,七星綠化基金會、台灣區花店協會、台灣花藝雜誌社協辦。


靜態展出作品皆由全國插花、花藝名家設計,共計約500件佳作分兩梯次展出。有插花協會的各種流派花作、花藝設計協會的現代花藝創作、還有第十二屆全國花藝設計大賽總決賽12位選手參賽作品同步展示。

展示豐富從小品至大型花藝創作,從傳統技法到現代技法,從古典美至現代美,從意境美至另類創意,不同創作風貌,不同風情花作,讓每個參觀欣賞的朋友讚嘆不已。

動態展示方面,每日定期安排現場插花,花藝設計示範表演,流行花藝商品秀,趣味生活園藝講座DIY,課程包括室內立體組合盆栽製作、盆器變裝DIY、壓花教學及玻璃花房製作等,活動之精采,直讓人有滿載而歸不虛此行之感。

花藝設計協會設計作品: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