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經濟作物肥料-寶樂660



作者 台和園藝Alva

寶樂660為水溶性速效肥料,呈蓬鬆泡狀微顆粒,是旱田專用的複合性肥料,適用於蔬菜、果樹、花卉、茶樹、菸草等高經濟作物。

寶樂的氮磷鉀含量為16-16-10,均衡的氮磷鉀配方,不論作為基肥或追肥,均可發揮極高肥效,即使在低溫下、土壤消毒後、或酸性土壤中,也都可即時發揮肥效。

寶樂可促進茶樹新芽、葉片結實厚密,增加產量,改善品質,尤以高冷地種植,效果更好;可促進蔬菜類快速成長,葉菜翠嫩肥厚;使果樹果實肥大,增加糖度及口感;可使切花花朵艷麗,增加產量,切葉厚密,花梗堅挺。

寶樂的顆粒形成泡狀微粒,體積蓬鬆增大,適用於機械撒佈,方便且散佈均勻,不易造成浪費,溶解性佳,除直接撒佈外,也可稀釋五百倍,製成液肥使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