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馬迎春-台北花卉展


作者 攝影/台和園藝Green
時間:90年12月15日至91年1月6日

地點:市政府大樓中庭、士林官邸、大安森林公園、中山美術公園及中華路的林蔭大道

2002年台北花卉展開始了!

為迎接嶄新的馬年,這次花卉展以駿馬飛躍,展現出台北市進步翻騰的精神,加上花與綠葉的意象,緊緊與馬首連結,讓整體隱含「2002」的字型,帶出台北花卉展的訊息,並象徵無限動感、不斷進步的意義。

今年花卉展,除了在台北市各重要景點與路口,佈置花藝主題外,更同時舉辦多項藝文活動,營造出全民參與、多元、歡樂的氣象。

士林官邸寬廣雅致的大花園,十足悠閒浪漫的風格,一直吸引許多民眾來駐足留影,這次花卉展多樣豐富的佈置與活動內容,更讓士林官邸增添歡樂幸福的氣息。


主題馬

展現本次花展主題「花都台北、躍馬迎春」,向過往迎來的人們訴說,舊一年將盡,新的一年將至的訊息,準備躍馬迎向新世代。


快樂園地

利用小區域縱橫交錯各類的植材,變化出意外景象,這是我們要給的新故事,故事就要上演囉!請各自就緒。


碧海藍天

把對海洋的那一份心動,融入園藝技術,以花草、綠雕傳遞海洋意象,妝點在生活角落裡,延續海洋的味道。


蔬果園

都市叢林裡,找不到園莊的快樂,在這裡,秋冬的蔬果們,邀請你一起來認識南瓜、茄子、苦瓜等植物,開拓食用植物的另一種特色。


可愛動物區

可愛動物是以綠色植被雕塑成型,或運用鐵勾勒形體而成,每隻的型態表情都不同,讓上演的故事更加生動有趣。


鞋屋

張開雙眼仔細看看,我的家是一隻大大的長靴,很棒吧!歡迎你天天來作客,共享屬於你我的歡樂時光!


造景廣場

利用竹造型框景,配合馬年logo,以各種花卉繽紛色彩群組,佈置出野趣風貌。


文化大學師生創作區

由中國文化大學園藝、景觀兩系師生,共同在此佈置出青春、活潑、歡樂的園藝造景。








生活園藝教室 繽紛聖誕花與綠-聖誕紅創意應用展

新蘭亭 「蘭花展」,多采多姿美麗的蘭花,總讓人流連忘返。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