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花卉觀光農園



作者 圖‧文/ Green

台北地區的遊客有福了喔!因為在淡水即將誕生一家花卉觀光農場,場址位於淡水北新路三段上,佔地 1.4 公頃,背倚大屯山腳下,風光明媚。由淡水農會輔導,園區全面性開放參觀,全年無休,供遊客休閒活動,採花賞花。


種有多種向日葵品種如巨無霸、光輝等,另有布袋蓮、睡蓮、野薑花等多種花卉。園區主人說,未來的規化重點是依不同季節,主打不同的花卉,春夏園區的特色是種有向日葵、四色野薑花等;秋冬則有金花石蒜、薰衣草、海芋田、燕子花等;另外還有野菜區,包括昭和草、山芹菜、龍葵、西洋菜等。


園區為維護生態平衡,完全不噴農藥。水池蛙鳴四起,夏季蟬聲不斷,蝴蝶飛舞,鳥兒穿梭向日葵花海間,水溝偶而見有小魚、蝦子、蛤,園區主人正在努力培育螢火蟲,已經可以想見未來瑩火蟲漫天飛舞的景象!


遊迄了大屯花卉觀光農園,還可延 101 甲線上巴拉卡公路,至陽明山洗溫泉、吃野菜、看夜景喔!

◎路線
可走登輝大道往三芝方向 遇北新路右轉 天元宮附近
可開車自行前往或電洽聯絡
聯絡人:李慶雲先生、劉宗展先生
聯絡電話:02-26221723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