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書坊:植物的秘密生命



作者 台和園藝Alva

書 名:植物的秘密生命
作 者:湯京世 Peter Tompkins‧柏德 Christopher Bird
譯 者:薛絢
出 版:台灣商務印書館

本書透過多位科學家的驚人發現,證實植物的確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現象:它能夠和悉心照顧他的人靈犀相通,不管離得多遠;它會記得曾經摧折它同類的人,而且顯示它的恐懼;為了欺騙對它有敵意的人,它會假裝昏迷,好像不能逃過一劫,至少也可換來一個較為愉悅的死亡……。

這本書從另一種不同的角度介紹植物,讓讀者感受不同的植物生命力,讓我們看到人與自然萬物無礙溝通的可能,也揭示了一個同時性宇宙「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的終極秘密。

★ 目錄
第一卷 石破天驚的發現
第一章 植物的ESP
第二章 植物看透人心
第三章 再開一扇門
第四章 外星訪客
第五章 蘇聯的研究成果
第二卷 探索植物奧秘的先鋒
第六章 放大一億倍
第七章 植物的形變
第八章 善解人意的植物
第九章 特斯奇基的魔術師
第三卷 與植物的音樂合唱
第十章 植物欣賞音樂
第十一章 植物與電磁
第十二章 植物的磁力場
第十三章 電光之謎
第四卷 土壤的孩子
第十四章 泥土:生命之本
第十五章 化學殺手
第十六章 活土活植物
第十七章 田園中的點金術士
第五卷 生命的輻射光
第十八章 輻射占卜術
第十九章 輻射電子殺蟲劑
第二十章 意念駕馭物質
第二十一章 芬德角樂園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