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神話」2004 關渡花卉藝術節



作者 iGarden
圖片提供/綠精靈

關渡花卉藝術節
活動時間:2004,2/27~3/14
10:00 am~6:00 pm (週一至週四Mon.~Thurs.)
10:00 am~8:00 pm (週五至週日Fri.~Sun.)
洽詢電話: 02-28961000分機2665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活動內容:「花與神話」2004關渡花卉藝術節,由國內頂尖的花藝家與藝術家攜手合作,打造出一個由樹木花草構成的飛禽走獸、天上人間、奇妙地球等,充滿想像力的美麗關渡花園。藝術家們以音樂、美術、戲劇、舞蹈不同的藝術形式,加以融合、塑造並詮釋,大膽嘗試,突破傳統藝術經驗,創造新視覺美感;並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帶領觀賞者穿過時空距離,重返神話場景,體驗一場多樣化的藝術震憾與感動。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河流

河流

境花幻影

濤金夢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