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亞太蘭花會議暨蘭展



每三年舉行一次的亞太蘭花會議及蘭展,將於2004年3月6日至14日於台南貝汝展覽中心舉行。這是台灣首次舉辦亞太蘭展,與會的會員國包括澳洲、汶萊、中華人民共和國、斐濟、夏威夷(美國)、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大韓民國、密克羅尼西亞、紐西蘭、巴布亞新幾內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大溪地及泰國等十九個國家,民眾不妨利用時間前往參觀這個國際性的蘭展。

◎活動名稱:第八屆亞太蘭花會議暨蘭展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城市:台南縣政府
◎主辦單位:第八屆亞太蘭花會議暨蘭展組織委員會
◎承辦單位:台灣區花卉輸出業同業公會、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台灣糖業公司台糖研究所

國際會議
時間:2004年03月06日(六)至08日(一)
地點: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國際蘭展
時間:2004年03月06日(六)至14日(日)
地點:台灣貝汝展覽中心(台南)

其它關於亞太蘭展的活動訊息可上 第八屆亞太蘭花會議暨蘭展網站查詢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