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贈品-讓我無限的懷念



作者 張怡菁

親愛的台和公司您好:

感謝您寄來的花寶液體肥料,真是讓我出乎意外的驚喜!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中獎的一天!

不過我也真是您們的老客戶了,我認識這個牌子恐怕已經超過25年以上。我小時候我家在宜蘭是賣蘭花-錦華園,每兩週或一個月我就可以見到您們的業務員送產品來我家,我還記得小時候的花寶價格一包是 25 元,賣得最好的是花寶2號跟4號。

到了我國中的時候,我們就直接跟華興叫貨,沒再見過您們的業務員了,但是我們的花店裡一樣繼續賣這個肥料。直到去年2004年我爸過世了,我們的花店正式關門。

雖然我失去了花店,失去了爸爸,但是您們還在,我依然到 B&Q 去買花寶,因為這是我信任的花肥,而且我依然還記的小時後我在幫忙爸爸看店時,如果有人要買花寶,我會用很標準的台語跟他講解如何使用:一湯匙泡一千cc的水,每十天澆一次。多麼好的產品啊!

謝謝您們寄來的贈品,讓我對爸爸寄予無限的懷念,也對這個品牌充滿信心!

敬祝生意興隆!

張怡菁敬上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