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士林官邸菊展



作者 台和園藝/Lisa

為配合來年的豬年,今年的菊展以豬作為主題,用大、小菊妝點各種造型俏麗的小豬,呈現歡樂氣氛,展覽中除了以菊花做造型的豬仔之外,還有各式的嫁接菊、懸崖菊、樹狀菊、大立菊、扇形菊等,若逢六日,官邸內還有配合菊展舉辦了菊花插花教學、菊花寫生、花之卡拉ok歡唱、音樂表演、書法揮毫、園藝講座、花卉展導覽解說等活動,菊展期間每周六、日下午2:00於服務中心還有發送可愛徽章,每日限量100個,每人限拿1個,送完為止。


今年士林官邸主要佈置為:
1、 風中菊緣:荷蘭式的風車及豬群佈置於花海中,歡迎民眾入園參觀。
2、 豬太郎及菊次狼:以大立菊及嫁接菊為主角、搭配豬太郎與菊次狼故事性的設計元素,當豬太郎快樂的在花園中打滾時,同時大野狼也在一旁窺伺。
3、 金豬報喜:以菊花佈置金豬、金幣、元寶、台車,營造豬年富貴吉祥之意象。
4、 祝你幸福、健康、快樂:以童話故事中的三隻小豬作為設計的主軸。
5、 彩珠菊祥(吉祥):以菊花鑲成的花球化作音符,於五線譜上繽紛的跳躍。
6、 菊舞:配合西式庭園的風格運用各種菊科草花營造歐式庭園造景,讓人猶如進入一個「舞」的大花園。
7、 童「畫」館:館內區域以親子為主要訴求,將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童話意境帶入展區。
8、 大菊及多花性盆菊品種展示
9、 邀集書畫大師作品及盆景展
10、 街頭藝人表演


時間:95年12月16日至1月7日 AM:8:00-PM:7:00
地點:士林官邸 士林區福林路六十號(中山北路五段、福林路口東南側)
交通:捷運淡水線士林站:二號出口,左轉中山北路,步行約十分鐘。
公車(台電北區分處站):203、220、260、267、279、280、285、304、
310、606、612、646
公車(士林官邸站):203、279、310
2006士林官邸菊展-活動網址:http://www.chryshow.com.tw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