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恆


作者 台灣花藝雜誌
攝影/蕭文隆 文字/張雅菁

漾起一抹笑
淡雅 而 輕柔
晶瑩眼眸
閃耀 動人光采
明晰容顏
珍貴摯情
永遠 藏在我心

芳菲萌新
示範:瑞和會/陳慧玲
花材:蝴蝶蘭、海葡萄、藤芽
欣賞:藤芽動感的線條充滿熱情奔放的活力,在萌發的嫩芽中感受到生命的悸動與強韌,萬物欣欣向榮,百花清秀亮麗,展現這一季的燦爛風情。

夏祭
示範:瑞幸會/林春舫
花材:樹蘭、蕾絲花、火鶴、芒萁、紐西蘭麻
欣賞:彎折的紐西蘭麻趣味地呼應矩形花器,充滿活力的火鶴向上努力伸展,點燃這一季的璀璨,小巧的蕾絲花熱烈與之歡舞喝采。

晶亮瑩光
示範:瑞和會/姜靜惠
花材:陸蓮花、鳶尾、青龍葉、姑婆芋
欣賞:陸蓮花的黃和鳶尾的藍勾勒出美麗新世界,向上伸展的初生植物蘊含無比生機,剔透的玻璃花器呈現最單純的希盼,滿懷對未來的充憬與期待。

炎夏炙陽
示範:松風會/劉秀玲
花材:大理花、扁柏、新西蘭葉、鋁線
欣賞:捲曲的新西蘭葉演譯出空間的趣味歡愉,藍色鋁線加強了作品的穿透和興味,嬌豔的大理花有如夏陽火紅燃燒著,傳達最濃烈的熱情。

懷生
示範:松喜會/施安格
花材:陸蓮花、唐棉、山蘇葉
欣賞:陸蓮花柔細的體態嬌俏可人,婀娜多姿散發迷人風采,新綠的唐棉寄託對生命的尊重和感動,即將飛向夢想的遠方,綻放希望的光芒。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