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賞荷趣



作者 iGarden/ Vivian

端午節連續4天的假期,是出遊的好時機,若尚未安排活動,可以考慮至台大農場的安康分場賞荷花!現場除了有專人帶隊解說溼地生態(需先預約或現場報名),另外尚有園藝講座、寫生比賽、植物健檢諮詢等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同往遊憩及學習,若參與解說活動,還可獲贈免費的桂花苗喔!可參考以下相關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96年6/16~6/17(星期六、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
活動地點:台大安康農場 (台北縣新店市安莒光路7號)
洽詢電話:(02)22121256

活動內容:
1.農特產品展售
2.溼地生態導覽
3.園藝DIY
4.園藝講座
5.古農機具展示
6.安康寫生比賽
7.社團表演
8.安康農場規劃案展示
9.植栽健檢資詢
10.親子活動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農業試驗場、台大后花園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活動網頁:安康賞荷趣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