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冬祈


作者 台灣花藝雜誌
攝影/蕭文隆 文字/張雅菁

耶誕
你 最愛的節日
靜默祈禱 衷心希盼
此刻的你 平安喜樂

舞躍大地
示範:映月會/許淑玲
花材:聖誕玫瑰、宮燈百合、千兩、白鳥、黃金扁柏、紅水木
欣賞:衝天的紅水木將漫天映成一片攝人的橘紅,驚艷的火光伴隨著熱情的耶誕舞曲,就此放下心中雜念,只要隨著跳躍的音符輕舞飛揚。

明澄
示範:瑞和會/顧鈺時
花材:向日葵、千兩、棉花、海葡萄、西瓜、乾番石榴
欣賞:白芒芒的雪地反射自然萬物最真實的一面,名麗亮眼的向日葵帶來無比光明,也映照出心中晶透澄淨的感情。

歡度耶誕
示範:瑞和會/劉鳳蓮
花材:聖誕玫瑰、薏仁、葉蘭
欣賞:豐每的聖誕玫瑰表現出耶誕歡樂熱鬧的氛圍,而葉蘭恣意的線條柔化空間感,橫傾的薏仁連接左右,使花作更為完整。

探冬
示範:橘秀會/張國屏
花材:聖誕玫瑰、小蒼蘭、著莪、山胡椒
欣賞:艷紅的聖誕玫瑰有如炙焰般,燃盡寒冬的冰雪,化為一股暖流注進心中,而潔白的小蒼蘭俏皮地探頭而出,窺視這奇妙瑰麗的世界。

冬燦
示範:瑞幸會/張文宜
花材:文心蘭、香水百合、熊草、枯木
欣賞:冬陽輕灑一地的黃采,也暖暖地照進心坎裡,香水百合掩不住欣喜,綻放冬日最甜美的笑靨。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