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台灣國際蘭展



作者 iGarden/ Vivian

一年舉辦一次的台灣國際蘭展,是蘭花界的盛事,每年皆吸引數十萬國內外的愛花人士前往。觀展者除了能欣賞到數萬株蘭花互相爭奇鬥艷外,也有機會能購買到物美價廉的蘭花。


今年的蘭花造景十分美麗及壯觀,各家參展廠商皆卯足全力,將蘭花運用於主題式的景觀設計。競賽花也是種類繁多,令人目不暇給,雖然外行人無法評斷各株花之優缺點,但能同時欣賞到那麼多不同屬及不同種的蘭花齊放,已值回票價!今年的台灣原生蘭展區,展出釵h台灣特有的蘭花品種,並搭配美麗的植物畫作,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2009國際蘭展展出時間為3/7~3/16,地點位於台南台灣蘭花科技園區,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展。更詳系的資料可參考主辦單位的網站前往蘭展網頁:2009國際蘭展


各種顏色的春石斛

較特殊的蘭屬

香蕉蘭等特殊蘭屬

台灣原生蘭及畫作

大獎花展示區

獲得大獎的黃穗蘭

賣花區的春石斛

賣花區的原生蘭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