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肥彩盒上指的茶匙是哪種茶匙



[小花問]

粗粒魔肥的包裝上有肥料使用量表格,後面有提到茶匙,請問是什麼樣的茶匙?


[iGarden答]

有一些朋友購買了粗粒魔肥,詢問到包裝上所提到的茶匙是哪一種茶匙,因市面湯匙種類甚多,這裡指的茶匙是指一般料理計量常用的〝1茶匙〞,也就是指1Teaspoon(TSP),1茶匙約等於5c.c.=5ml。茶匙(teaspoon)和餐匙(tablespoon)約15ml是歐美一些國家菜譜中常見的體積單位,故以此來做為標準。

魔肥雖是粒狀的但為了要計量上使用有個標準,故以常計量的茶匙來做一衡量,通常盛滿1平茶匙Teaspoon約5~6g間,提供大家做個概念上的標準。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