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植物輕鬆打點滴!美麗又活力:花寶露



植物成長光是喝水是不夠的,必須適時補充活力以維持所需。當植株疲乏時、成長不良時、葉色花色黯淡時,更應按時提供以維持健康和活力成長。

台和園藝新產品「花寶露系列」為日本 HYPONeX 公司所研發,特別針對植物活力所開發設計的專用活力液。提供愛花的你希望植物成長旺盛時、希望增加植物活力時、希望植株健壯美麗時、花色葉色鮮麗時的好選擇。

也特別針對草花盆花保養、觀葉植物保養、蘭花保養研發出三種專用活力液,分別是花寶養花露養葉露養蘭露


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插在盆土上!簡單、方便


花寶露系列」為提供愛花人保養植物更方便、更簡單,特別採用〝安瓶式〞的特殊設計,只要插在盆土上就OK了。

花寶露可以直接施用,使用時將〝安瓶式〞的花寶露倒插在盆土上,活力液就可以慢慢滲透,植物可以慢慢吸收,維持植株活力就是這麼簡單。花寶露讓您輕鬆打點滴,美麗又活力喔!


花寶露系列活力液

花寶露系列商品包含:草花、盆花專用活力液「花寶養花露」、觀葉植物專用活力液「花寶養葉露」、蘭花專用活力液「花寶養蘭露」。


花寶養花露

草花、盆花專用活力液
0.1-0.2-0.1+鐵
■ 草花、盆花保養、維持活力
■ 希望成長旺盛時
● 可使花、葉色鮮麗。
● 增加植物活力,植株健壯美麗。
各類草花˙盆花均適用
矮牽牛、海棠、三色堇、聖誕紅、香堇菜、日日春、仙客來、天竺葵、非洲堇、大岩桐等。


花寶養葉露

觀葉植物專用活力液
0.2-0.1-0.1+鐵
■ 觀葉植物保養、維持活力
■ 希望成長旺盛時
● 可使葉色更鮮麗、植株健壯。
● 可從根部迅速吸收。
各種觀葉植物皆適用
黃金葛、白鶴芋、千年木、粗肋草、蕨類、金錢樹、馬拉巴栗、蔓綠絨等。


花寶養蘭露

蘭花專用活力液
添加活力礦物質成分
■ 植株疲乏時 ■ 成長不良時
■ 日照不足時 ■ 葉色、花色黯淡時
● 可使開花鮮麗。
● 增加植株的活力。
各種蘭花適用
蝴蝶蘭、虎頭蘭、石斛蘭、嘉德利亞蘭、文心蘭、千代蘭等。


只要插在盆土上,簡單、方便!


在日本拍到打點滴方式的活力液


輕鬆打點滴 美麗又活力

相關商品

花寶養葉露 花寶養蘭露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