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書坊:植物學百科圖典



作者 推薦人/Lisa

書名:植物學百科圖典
作者:彭鏡毅
出版社:貓頭鷹
出版日期:2011年8月

記得以前在背植物學的專有名詞時,文言文的形容詞,加上手繪古典植物畫般的圖片總是讓人難以理解,如讀天書般的痛不欲生,本書由秋海棠的研究權威-彭鏡毅博士親自操刀,讓你從圖片中直接理解植物學中所形容的根、莖、葉、花、果、籽的真實樣貌,無論您是純粹興趣想研究,或是硬著頭皮必須了解,不需旁邊時時高人指點,隨時都可以自行比對學習!

目次
作者序
如何使用本書
一般名詞






名詞中文索引
名詞英文索引
收錄植物中文索引
收錄植物學名索引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