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書坊: 蕨類圖鑑2 進階珍稀篇


蕨類圖鑑2 進階珍稀篇

推薦人 台和園藝/Lisa

台灣是位於太平洋上的一座島嶼,雖為蕞爾小島卻擁有最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同理可證於蕨類植物在密度上亦是位居世界之冠,但我們對於蕨類植物的認識卻有如陌生人般的疏離及不解,本書為「蕨類植物」此書的進階版,在看了一般較常見物種之後,再度帶領你深入認識這塊寶島上你所不知道的的珍稀蕨類物種。



>參考博客來商品資訊

書名:蕨類圖鑑2 進階珍稀篇
作者:郭城孟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年7月

目次
如何使用本書?
蕨類植物科檢索表
蕨類各部位的構造名稱圖解
石松科
卷柏科
瓶爾小草科
紫萁科
莎草蕨科
裡白科
膜蕨科
蚌殼蕨科
桫欏科
瘤足蕨科
碗蕨科
鱗始蕨科
鳳尾蕨科
書帶蕨科
水龍骨科
禾葉蕨科
金星蕨科
鐵角蕨科
烏毛蕨科
骨碎補科
蘿蔓藤蕨科
鱗毛蕨亞科
三叉蕨亞科
蹄蓋蕨科
名詞解釋
蕨類學名組成元素
中名索引
學名索引
後記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2 則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