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國際蘭展


台灣國際蘭展是一個以蘭花為主的專業展,經過多年的努力在全球蘭界已占有一定的地位,2012年更吸引了超過26萬人次,以及來自34國、3,000多位外賓的參與,顯示了它國際化的成功,並逐漸發展為國際間大型的蘭花專業產銷平台。2013年台灣國際蘭展將繼續在台南市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展開,屆時將再度吸引更多的國際人士及商家參與! 
為擴大舉辦台灣國際蘭展,主辦單位延續一座佔地1000、挑高約10的大型展示溫室作為主題展覽館,用來展示主題景觀外,還展出多種台灣原生蘭花品種。今年特別設置蘭花創意設計及藝術文化,展示展現蘭花在生活美學中之一面,更為貼近你我之生活。
 

除了蘭花以及相關產品的展示及展售之外,在展覽館外還設置了舞台表演區,安排有多項精彩的表演節目,讓您在展館內走累之後,尚有一處休憩之地,放鬆肌肉欣賞豐富精采的演出,包含插花、花藝教學課程,讓你可以學得簡單技巧,用蘭花來美化你的家,讓生活與教育結合。這麼豐富、活潑、精彩的展蘭活動,是不是讓你心動了呢?

2013國際蘭展展出時間為3/93/18,地點位於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觀展。更詳細的資料可參考主辦單位的網站前往蘭展網頁:2013國際蘭展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