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園藝] 六種播種季創意植物標籤






「欸?我這裡當時種了什麼花?」雖然園丁對花園的愛很深厚,但忙碌的他偶爾有點健忘,這時候就是植物品名標籤豋場的時候啦!

傳統的植物品名標籤好用又清楚,但似乎也比較沒有個性,迎接春播季節,來與大家分享六種手作達人不同風格、有趣又可愛的植物標籤吧。喜愛 DIY 的園丁,可以連結至各原始頁面,參考步驟圖解、自己動手做看看!

復古x手繪舊湯匙植物品名牌

首發下圖是 Domestic Simplicity 部落格格主 Lillian 的點子,如果你愛種花也愛畫畫,利用舊湯匙貼上手繪花卉製作,或許是不錯的主意。

復古印字餐具植物品名牌

同樣是復古餐具,這組需要敲敲打打的印字湯匙,真要自己 DIY 似乎有點麻煩,也感謝有 Beach House Living 這樣的商店販售囉~
不過 DIY 當然也 OK!來看看 Snickerdoodle Creations 的圖解步驟 -

活力大色塊石頭品名牌

因為要使用整塊石頭,感覺特別適合庭院栽培時應用。
Lu Bird Baby 部落格格主 Kristin 針對庭院中的野菜水果,以彩繪石頭作為標籤,大色塊的筆觸充滿活力,好像在告訴野菜們:「你們要乖乖長得又大又漂亮哦~」

簡明白線條風石頭品名牌

如果喜歡上面的石頭標籤,卻對於畫圖沒有信心,可以試看看 August Wren 部落格格主 Jennifer 這種以白字與線條展現簡單大方的風格!

自然原味黏土品名牌

wit & whistle 手作達人 Amanda 使用黏土及印章做出的栽培標籤;自然原味的清爽風格,好適合作使用在香草身邊呢。

打破花盆也不擔心 破陶盆庭院品名牌

這些多樣的標籤點子都十分精采,但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擅長手工,來參考 Hardly Housewives 部落客 Caitlin 的巧思吧。


當然,若你偏好傳統省事的品名牌,也可以看看 iGarden 品名牌花園賣場,趁購買春播種子時順便帶一些!歡迎花友發揮創意,將品名牌變身與我們分享~

左: 品名牌-T型;中: 品名牌-小A;右: 品名牌-大A
Han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