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綻放 IN BLOOM
花復時尚 FLORAL GOES FASHION


綻放 IN BLOOM
花復時尚FLORAL GOES FASHION

BY TIMO BOLTE

人類從幾千年開始就已經會以自然中美麗的物品裝飾自己的身體,原始人穿袋以野獸骨頭、尖爪或是牙齒做成的項鍊,現在,大多數人以珊瑚、珍珠、珠寶或黃金、銀石等天然物品作為飾品,但誰相信世界上最稀有驚人的珠寶來自於植物?

以美感與內在價值而言,植物打造的珠寶高於任何礦物寶石,種子項鍊在世上往往源自於在地本土文化的起源或故事傳說。

植物一直是許多畫家、作家和設計師的靈感來源,服裝設計師們也將花朵虹光揮灑在衣服、提包甚至是頭髮上,花園已經充斥在走秀上並且形成鼓舞人心的造型,是最棒的頭髮裝飾之一。

此嶄新的發想在維也納花店設計師TIMO BOLTE的作品,你無法相信這些材料運用了日常生活中常看見的乾燥花及鮮花,妝點成為奧地利女性的一部分,花提包已經不再只是出現於攝影照片中,一些商家已經開始接受這樣的物品成為訂單,這樣的趨勢假以時日將會推展至亞洲市場中……。






本文摘自台灣花藝2016年10月號,由台灣花藝雜誌社提供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