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士林官邸菊展報導


這些造景裡的植栽都是菊科植物

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散步到士林官邸逛菊展,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人潮也不少喔!士林官邸的菊展每年都很精采,不管是看門道或看熱鬧,都值得一訪再訪,大推!

先貼些照片跟大家分享,花朵特寫為主,整體佈置及造景,還是要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2016台北市士林官邸菊展「菊世聞名」活動資訊

時間:2016/11/27(日)-2016/12/11 (日)
地點:士林官邸(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
每日開放時間:上午 8 時至晚間 7 時
費用:免費入園
交通方式:開車、公車及捷運的交通方式可參考菊展網站

更多 iGarden 花寶愛花園歷年菊展活動紀錄

這些特別的菊花品種,就是要到菊展才看得到。

菊展的重頭戲就是這些精心栽培的大立菊,別懷疑!這些菊花都是由同一株開出來的。

今年的特殊菊花品種展示是在室外,拍照光源較佳,且有好幾個展示架,令人看得目不暇給,會想要一逛再逛,仔細欣賞不同品種的美。

這款亮桃粉的大理花實在很吸睛,遠遠地就被吸引過去。

高挑的麒麟菊花況正佳,一叢叢就像天然的花束。

藍眼菊植株較低矮,清新脫俗的氣質就是會吸引人蹲下去拍照。

這款花色變化豐富的大波斯菊,跟我們先前試種的大波斯 沸騰系列很像,細長的植株會隨風搖曳。

低矮的大波斯菊品種很適合運用於花壇中,雖然枝條無法像高種的大波斯菊般晃動,混植成彩色花毯的效果卻是奇佳。

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