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昇 一串紅 氣泡酒-蜜桃—2017年2月桌布


一串紅 氣泡酒-蜜桃 主花序盛開,側花序蓄勢待發,後勢可期!

一串紅常被當成公園或分隔島的花圃草花,繽紛熱鬧的花序,觀賞性高。可惜的是這些栽種於公共綠地的一串紅,主花序盛開過後,沒有人可以將殘花剪去,褪色的花萼破壞的整體美感,也影響到側花序的發育。自家栽培時,只要記得將凋謝的主花序剪去,接下來還會有一群側花序等著開放喔!

一串紅 氣泡酒系列有多種花色,2016 年秋季初次試種,這個系列與先前種過的一串紅相比,除了植株較低矮,緊密的花序及能跟主花序同時開放的側花序,也非常受矚目喔!

要特別提醒一串紅的小苗生長速度很快,千萬別太晚定植,若等到小苗的根系開始繞盆後才定植,苗株長不大就會開始開花,開出來的花序也明顯地瘦小。

若想下載二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步步高昇 一串紅 氣泡酒-蜜桃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一串紅 氣泡酒-蜜桃的花序隨著時間增長,主花序成型至盛開,約一個月的時間。
左邊那盆播種後一個月定植,右邊那盆則再晚一週定植,移植的時間不同,植株的生長勢有明顯差異。
一串紅 氣泡酒-蜜桃的色系討喜,花序緊密。
由上往下腑視一串紅的花序整體,像不像一朵花?

一串紅種子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一串紅種子一串紅 氣泡酒-蜜桃

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