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 玻利維亞海棠


玻利維亞海棠開花性佳,枝條具垂墜性,適合當吊盆栽培。

玻利維亞海棠也是屬於球根類的海棠,但是比多數的球根海棠耐熱、耐雨淋,旺盛的分枝性及優異的開花性,讓她能夠成為溫帶國家夏日的盆栽要角。

2013 年 7 月在加拿大的多倫多街頭,看到玻利維亞海棠被大量栽植於壁盆或大型盆栽內,密密麻麻的垂墜枝條上,掛滿橘色或紅色的花朵,遠看像是燃燒的火球,震撼的視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今年 iGarden 也首次引進了玻利維亞海棠 舊金山的種子,期待在台灣栽種也能有良好的表現!

玻利維亞海棠於溫帶國家花期能持續整個夏季,非常受到喜愛。

大型壁盆內栽植了大花秋海棠、玻利維亞海棠及觀賞地瓜葉。
茂盛的枝葉讓座位區內的顧客能有屏蔽及隱私,同時也讓街道更美更具風情。

跟樹木合植於大型盆器內的玻利維亞海棠。
填補了盆面的空隙,也活潑了盆器生硬的線條。

若想下載本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異國風情 玻利維亞海棠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玻利維亞海棠種子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球根海棠種子玻利維亞海棠種子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