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毽子 矢車菊 魅影-混合:2019年4月桌布


由側面觀賞矢車菊的花序,是不是很像毽子呢?

矢車菊是秋播草花中,個子較高人一等的,錯落有致的花莖,呈現出恣意生長的自然野趣,也豐富了花園裡的層次。

大部份的人想到矢車菊,腦海中會先浮現出典型的藍色矢車菊影像,其實矢車菊的花色很豐富,除了亮眼的藍色,還有粉色、紅色、白色、紫色等。

我們種過的矢車草中,就屬矢車菊 魅影-混合的花色最顛覆想像了!花色有淺粉、淺紫、深紫、深紅,部份花瓣邊緣還有白色鑲邊,種的越多株,開出來的花色也越豐富。

若想下載本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花毽子 矢車菊 魅影-混合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2019年春天,iGarden 頂樓花園矢車菊 魅影-混合栽培記錄照:

矢車菊 魅影-混合是主題式的混色組合,會開出由淺粉至深紫。
不同色階的花朵,有些花瓣邊緣還有白邊,變化度極高!
矢車菊不只花瓣吸引人,花序底部似羽毛般的總苞,也非常具有特色。
細長的花莖將矢車菊的花朵高舉於上方,凌駕大部份的草花,也構成了特殊的線條之美。

矢車菊種子相關商品

iGarden 花園賣場花卉種子矢車菊種子矢車菊 魅影-混合

如何種植矢車菊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