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專家-花寶濃縮液



作者 台和園藝Alva

速效肥肥效顯著、稀釋容易、使用方便、效果迅速確實,施用以後隨即發生效用,肥效來的快也去的快,因此,可隨意在不同時期施用不同的配方,滿足植物全時期成長所需的營養,使植物健全發育。

由美國所研發的花寶是世界各國園藝愛好者推崇的品牌,而花寶專家精心調製的花寶濃縮液,更是日本家庭用肥料的第一品牌,因為花寶濃縮液除了具有速效肥的各項特點外,最大的優點是可完全溶於水中,不會產生沉澱,更能有效的發揮肥效,讓您更容易寶貝您的花。


各種配方介紹如下:

開花植物液3-6-3
多花艷麗配方
開花植物液適用於所有開花植物,磷肥含量高,可使根系茂盛、植株健壯、著花著果良好,並能促進開花,使花色艷麗,也可幫助定植、換盆後植物的根群發育。

觀葉植物液6-3-3
葉美翠綠配方
觀葉植物液適用於所有觀葉植物、蔬菜、草坪使用,氮肥含量高,可促進植株健壯,增強植物葉綠素,使葉色特別鮮豔亮綠,促進草坪生長及葉色良好。

東西洋蘭液 4-4-4
蘭花強健配方
含氮磷鉀4-4-4和多種營養素氮磷鉀均衡,滿足蘭花生長期所需。促進新芽成長、充實植株生長,讓蘭花特別強健,並能促進開花,花色艷麗。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