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中國國際插花花藝博覽會作品欣賞


綠動
示範:戴蓮嬌
花材:洋桔梗、火龍果、星點木、扁柏、雲南翠菊、提琴葉榕、藤
欣賞:木物枝條擺出剛正不阿的姿態,偶露出柔軟的一面,彎曲著波動的線條,就像平常嚴肅的父親,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為保護家人竭盡心力。

台灣情
示範:王雅麗
花材:龍文蘭、小蒼蘭、鳴子百合、樹蘭
欣賞:根留台灣,是對這個曾經是「福爾摩斯」美麗寶島的眷戀,儘管美麗不再,儘管美麗不再,儘管災害四起,但他依舊是生長的所在,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蕙質蘭心
示範:宋玉琴
花材:蝴蝶蘭、龍文蘭、深山櫻
欣賞:精緻優美的作品,就像一個秀外慧中的美女,散發出女性成熟優雅的韻味,令人忍不住多瞧幾眼。

仙境美景
示範:黃芳美
花材:百合、銀荷葉、紅篦麻、星辰花、香冠柏
欣賞:利用艷麗花朵描繪出繽紛的山川景色,讓幻想中的仙境真實地顯現,仙境裡植物隨著悠揚的樂章起舞,空氣中瀰漫著令人陶醉的芳香,在心中升起一陣飄飄然。

剔透
示範:賴文姿
花材:蝴蝶蘭、春葉蘭、常春藤
欣賞:無數的玻璃水管串聯在一起,曲折波動好似美妙的旋律,呈現晶瑩剔透的清涼質感,襯托著高雅蝴蝶蘭更加亮麗動人。


示範:黃明月
花材:非洲菊、春蘭葉、常春藤
欣賞:將藤圈串聯成作品的架構,順著藤圈編織入春蘭葉增添活潑感,再點綴陽光般燦爛的非洲菊,完成一個創意十足的作品。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