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馬迎福花飛羊(三)中山美術公園


作者 攝影/台和園藝Alva

2003台北花卉展

時間:2002/12/14~2003/01/31
地點:大安森林公園、臺北市政府中庭廣場、中山美術公園、士林官邸、台北市重要道路綠地安全島及圓環地帶、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

今年度的主題為『駿馬迎福、花飛揚』,這段時間之內台北市將為「花」動起來,延續駿馬飛躍,展現台北市花城進步騰躍的精神,讓台北變成美麗的花都。

中山美術公園

由圓山公園管理所負責佈置,以各式草花及觀葉植物組合展現進步、祥和、安寧及歡樂氣氛,讓市民共享花海綠意美景,藉此對環境美化、綠化的重視。所規劃的景點有:

  • 迎賓大道:以豐富花卉色彩呈現熱鬧氣氛,迎接賞花人潮。
  • 歡樂花園:於環狀階梯地形,以各種不同草花,配合觀葉植物 組合成萬紫千紅情景,營造出花開蝶舞,萬象啟動歡樂花園景象。
  • 花道:以草花、觀葉植物組合盆栽,塑造花開滿街之景象。
  • 感恩心:於林靖娟雕像區,用各式草花組合佈置,表示對所有奉獻者的敬意及感謝。
  • 彩繪大地:利用草花、觀葉植物盆栽及環保物品等組合,表現立體綠之美,塑造百花齊放千葉聚祥景觀。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