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園藝:夢幻



作者 綠蔭走廊/楊麗虹

白色蝴蝶蘭最是純淨而夢幻,給情人節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魔法材料:
蝴蝶蘭-台灣阿媽(雙梗)1株、波士頓腎蕨1盆、嫣紅蔓1盆、常春藤1盆、枯藤1小支、小鳥飾品2隻、水草少許、白砂少許、黑方陶盆1個、12號鐵絲1支。

魔法:
1、將蝴蝶蘭置於花器邊緣位置,再用鐵絲將花固定。
2、再將常春藤置於前方(選擇垂度長一點的),腎蕨置於蘭花旁,嫣紅蔓置於前方。
3、先將水草覆蓋表面,枯藤彎曲後插入底部。
4、將小鳥飾品用熱溶膠黏於枯藤上,再撒上白砂即可。
5、放置位置最好是室內明亮處(或窗邊),5-7日澆水一次(請用噴水壺),小植物可每日於葉面噴水一次。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