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園藝:秋收



作者 綠蔭走廊/張靜宜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季是這麼明顯的變化。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陽光不在炙熱,午後的秋老虎也變的溫柔多了!
客廳的茶几上擺放一盆草花加蔬果的組合盆栽,喝一杯香醇的咖啡,
無論是獨自享受,或者是三五好友一起分享下午茶時光,好不愜意!


魔法材料:
一個適合的容器(餅乾盒,大淺碗或淺容器)、草花1-2盆(如:仙客萊)、蔓性植物(如:長春藤1-2盆)、家中的蔬菜水果多種以配色用(如:綠花椰、蕃茄、香蕉、蘋果葡萄等…)

魔法:
1.選擇一個適合茶几大小的容器, 如果外表不喜歡可加包裝紙
2.容器太高,底部可塞報紙墊高
3.選一個區塊放置草花及長春藤後,蔬菜水果再依序排列或組合,即可完成。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