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迷戀 夏


作者 攝影/蕭文隆、快門攝影 文字/江秀紅

夏日陽光 耀眼燦爛 溫度 不是威脅
光芒 另人心情飛揚
就愛它的活力 就愛它的熱情
夏季媚力 無人能比

夏日樂章
示範:幸江會/黃芳美
花材:芭蕉、番石榴、百合
欣賞:夏季雨水沖沛,大雨敲打芭蕉葉,發出清脆聲響,宛如一曲節奏爽快的自然夏日樂章。

水邊的悠閒時光
示範:幸江會
花材:彩色海芋、青龍葉、艾莉佳、玉簪葉、水芙蓉
欣賞:盛夏水邊擁有無限魔力,叫人忍不住想拋開一切投入清涼水裡,身著紅色泳衣的男男女女,在溪水旁綠葉叢間享受夏日悠閒時光。

迎接夏陽
示範:瑞和會/陳麗英
花材:羊齒蕨、天堂鳥花和葉
欣賞:雷雨過後,萬物亮麗如新。綠葉抖落一身塵埃,迎接夏日燦爛陽光,而忙碌的葉綠體趁此美好季節辛勤工作著,制造更多養份讓植物更健壯。

冷艷
示範:銘月會/柯麗琴
花材:白花天堂鳥、大理花、太藺、芭蕉葉
欣賞:白花天鳥高雅且神秘的氣質與花器相稱,而艷麗的大理花在一片冷色調中注入溫暖,暖意由中心逐漸向外擴散。

熱情
示範:瑞和會/陳國財
花材:拖鞋蘭、芭蕉葉、小林投
欣賞:寬闊的芭蕉葉擋住夏日炙熱的陽光,帶來另人舒暢的涼爽氣息,熱帶夏季分外迷人。

>看詳細台灣花藝介紹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