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聯合花市地址電話資訊



大台北聯合花市位於承德路及文林北路口,在馬路旁即可看到其顯眼的大招牌,但需先從483巷彎進去,經過賣二手車的場地後,便可看到規劃良好的大台北聯合花市。


花市內的商家皆統一以原木搭建,每家都有其特色。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園藝店,店內總是缺乏光線、暗淡無光,這裡的店家室內皆有明亮的自然光線,不僅方便遊客選購,也有利於植物的生長。且大台北聯合花市腹地廣闊,佔地約4000坪,並備有專用停車場,提供遊客免費停車。除了可選購花木外,也很適合賞花遊憩,是理想的休閒場所。

營業時間:每日08:00-18:00(全年無休)
營業地點:台北市承德路6段449-14號(從483巷進去)
營業內容 :盆花及草花、苗木、園藝資材、肥料展售,並有庭園式咖啡、簡餐、飲料等供應。


編註: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為線上經營的園藝網站,我們並非位於大台北聯合花市。
此篇為編輯純分享北部推薦花市,大家有機會可以前往逛逛。
若您想採購肥料、種子,也可直接於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線上花園賣場購買(但我們沒有販售活體植物如盆栽),也可參考 iGarden 園藝文摘 Plus 提供的實用園藝資訊。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您好,很抱歉,我們單純分享北部推薦花市,不知道上林的電話,謝謝您的詢問!

      刪除
  2. 我有訂上林的草皮
    忘了帶電話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很抱歉,我們單純分享北部推薦花市,不知道上林的電話,謝謝您的詢問!

      刪除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