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書坊:台灣種樹大圖鑑(上)(下)



作者 推薦人 台和園藝/劉英華

書 名:台灣種樹大圖鑑(上)(下)
作 者:羅宗仁 攝影:鐘詩文
出 版: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 版日期:2007年1月30

雖然市面上不乏樹木類的圖鑑,但對於樹木或木本花卉的繁殖、管理、習性等卻是著墨甚少,此套書則是兼顧了圖鑑功能及栽種方面的知識,作者將其豐富的栽培實務經驗,整理歸納出各種花木的繁殖及管理方式。或許有些人看到書的標題後,會先入為主的以為這套書都是介紹一些公園或山上才會出現的「大樹」,其實家家戶戶都有栽植的桂花、玉蘭、九重葛、杜鵑、茉莉、繡球花等,都是屬於木本花卉的一員,此套書中都有詳實的栽培資訊,是值得愛花人收藏的實用書籍。

目錄
(上冊)
出版序
推薦序
作者序
樹木的繁殖
樹木的照顧
針葉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闊葉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賞果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香精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中文索引
學名索引
(下冊)
出版序
賞花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香花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水果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其它類觀賞樹木大圖鑑
中文索引
學名索引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