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上的小天地



作者 蕃茄

從小就喜歡種植物,從小苗至開花結果,真是一個快樂的過程。我家雖小,但有一個大窗台,窗台上放有一個花架,放滿我的小寶貝。花架放在窗邊,小寶貝們每天享受著燦爛的陽光和清涼的風。為她們澆澆水、談談天,便是我愛花的方式。有人說我是“花癡”,對呀!!愛花的人都是這樣嘛!





不知從何時開始,愛上非洲菫。愛她美麗的花朵和變化多端的葉子。不論是有名的園藝品種還是無名的市場品種,只要悉心的栽培,都能開出漂亮的花朵。



除非洲菫外,我也有種其他可愛的植物。香港潮濕的天氣其實不太適合香草的種植,但只要有耐性和愛心,我們也可以打造出一個芬芳的香草園!!我家的香草不多,只有香蜂草和迷迭香,但都是我喜歡的品種。

因為愛花,所以我也愛收藏各式各樣的花器,每個都有可愛的造型:







我的小天地雖然小,也沒有華麗的佈置,但我卻樂在其中。
(部落格:蕃茄與她的小東西)


從一盆花開始,就是您的愛花園

我的愛花園」為愛花的朋友分享花園的專區,凡經採用即有小禮物!

歡迎愛花的您投稿,與愛花俱樂部裡的朋友們分享您的花園。
請將您的養花心得(至少 300 字)及得意相片(請將清晰檔案以附件傳送),以 E-Mail(igarden@igarden.com.tw) 方式傳給我們。
凡經採用,即贈送花寶(中)2號、3號各一包,讓花寶陪你愛花園!
馬上來看看花友的愛花園~

我的愛花園專區
花友的即時花況:進入粉絲團後點選「其他人的最新貼文」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