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台北國際花卉展(一)



作者 台和園藝/ green

如果你錯過十一月初舉辦的台北國際花卉展,那麼你不妨花點時間,讓 iGarden 與你一起精采回顧當天花展精采的影像點滴。

這次2007台北國際花卉展以 Amazing「花艷」為主題,象徵「台灣花卉,驚艷全球」,展出的主題花卉都來自於台灣本土,以台灣主要外銷和大宗花卉為主,包羅各種盆花、觀葉和切花類植物,尤其是聞名全球的台灣蝴蝶蘭為最,主題形象區以透過精湛的花藝設計和佈景,展示出台灣高品質花卉豐碩的成績,也以台灣特色作為為構思創作,表現出文化、自然、人文之美。

本次展覽分為:主題形象區、企業形象區、花藝展演區、國際形象區、精緻蘭花區、國內外廠商區、精緻盆栽區等七大區域。

其中主題形象區最廣,共有八個主題:

一.主題形象區
分為1.鵲飛蝶舞、2.花瀑禮讚、3.仙境麗池、4.文花藝術、5.森活樂章、6.時尚花舞、7.海洋之星、8火樹銀花等八個主題。

1.鵲飛蝶舞

1.主題花卉:文心蘭、各色蝴蝶蘭

2.花瀑禮讚

2.主題花卉:v3大白花蝴蝶蘭

3.仙境麗池

3.主題花卉:洋桔梗、繡球花、香草植物

4.文花藝術

4.主題花卉:榕樹、真柏、羅漢松、黑松

5.森活樂章

5.主題花卉:百合、火鶴、聖誕紅

6.時尚花舞

6.主題花卉:玫瑰、觀賞鳳梨、雞冠花、洋桔梗

7.海洋之星

7.主題花卉:蝴蝶蘭、仙履蘭、五大外銷切花、五大外銷盆花、絨葉鳳梨

中心以鑽石的外型做為主設計,展示曾獲選國際大獎之閃耀巨星-台灣蝴蝶蘭

以各種小菊設計的花藝作品

8.火樹銀花

8.主題花卉:非洲菊、腎藥蘭、多花菊、蕉科植物

2007 台北國際花卉展各展區直擊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