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書坊:花盆也可以種蔬菜



作者 推薦人/Vivian

雖然市場上有許多可口的蔬菜供選擇及購買,但是若能親手栽培,則兼顧了觀賞及食用的價值,還多了安全衛生的保證。本書是翻譯自日本的園藝書籍,栽培的時令已委請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周明燕研究員,代為將書中日本關東地區的時令改為台灣季節,但讀者可依據台灣北中南區域氣候之不同,約略調整栽植時節。其它栽培管理方面的資訊都很實用,推薦給想要親手栽植蔬菜,但空間確有限的愛花人。

目錄
PART 01一起來種果實可食的果菜類吧!
小番茄
小南瓜
小四季豆
小黃瓜
小圓茄子
PART 02 一起來種根部可食的根莖類吧!
櫻桃蘿蔔
蕪菁
小胡蘿蔔
小白蘿蔔
小洋蔥
牛蒡
PART 03 一起來種莖葉可食的根莖類吧!
嫩葉菜
芽蔥
青江菜
菠菜
青花椰菜
小白菜
球莖甘藍
抱子甘藍
白花椰菜
芽菜
PART 04 用現摘蔬菜製作創意料理
PART 05 種出美味蔬菜的必備知識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