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ican 2012 年度組合種子新鮮貨



作者 玫瑰花推廣中心/吳淑如

來看看美國泛美種苗公司(PanAmerican Seed)剛推出的發燒新鮮貨!

種苗公司把組合種子列為近年來研發及銷售的重點之一,每年都會推出好多組令人耳目一新的組合。每組會選用2-3種草花搭配,考量植物的發芽、生長習性,作不同花種及花型花色的搭配,自栽種到成品同步開花約8-12週,讓栽種變的簡單卻又豐富有趣!

通常單種花型花色呈現的是單一效果,此類組合則讓植栽效果加乘,例如藍天白雲組合,白色矮牽牛呈現的是優雅浪漫,搭配紫色雪花蔓則添上一股活潑,產品即適合浪漫、熱鬧的各種場合。選用色彩鮮明的花盆、吊籃即適合各種空間配置,也可以用更大容器當庭院佈置,效果都非常出色。對於不想要單盆裡只有單樣草花卻又不擅長盆栽組合的栽培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巧克力交響曲 彩葉草 巧克力+凡莎-萊姆

快樂藍 矮牽牛 夢想-藍+ 老爹-藍 (iGarden現貨供應中)

萊姆珊瑚(Petunia Lime Coral) 矮牽牛 夢想-珊瑚夢+ 精選-萊姆雙色

藍天白雲(Multi-Species Cloud ’N Sky) 矮牽牛 浪潮-白+紫色雪花蔓

矮牽牛 萊姆甜心組合種子
園藝文摘編輯部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