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走路,大根逃走中系列


白蘿蔔走路,大根逃走中被狗追

記得幾年前曾經火紅的療癒系角色大根君(あおくび大根,由日本玩具公司タカラトミー推出,角色介紹)嗎?



(圖片來源: あおくび大根Facebook Page)

最近 Twitter 上,由日本兵庫縣根菜類專業農家根菜農家うめまま分享一系列真實版大根君的相片,更因為主題是白蘿蔔兩隻腿分岔逃走中,搞笑夠力吸引網友狂傳。

白蘿蔔走路,大根逃走中草地回眸

除了逃走中系列,之前也分享了美腿蘿蔔。

白蘿蔔美腿

這張則是讓我想起動畫「跳躍吧!時空少女」經典的封面。

跳躍吧!時空蘿蔔

以上真實大根系列圖片,皆轉自根菜農家うめまま的 Twitter,想知道更多最新真實大根君情報,快去追蹤吧!

根菜農家うめまま的Twitter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分享呢?
敬請鎖定近期 iGarden 花寶愛花園下一波活動!(應該不會太明顯吧:P)

相關商品

Han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