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推薦商品 : 非洲菊 美加-混合/ 非洲菊 迷你美加-混合


本週推薦熱門商品 (10/22)

非洲菊美加-混合 | iGarden花寶愛花園

非洲菊美加-混合

英名:Gerbera
發芽適溫:20℃~25℃(薄覆土)
生育溫度:5℃~28℃
發芽天數:約5~7天
播種期:9~1月
開花期:12~6月
株高:38~51公分
株徑:28~41公分

產品特性:
荷蘭進口F1種子。早花,花朵巨大,花徑可達9~10公分。花色豐富,有黃、白、紅、粉紅、橘、粉橘、桃紅等共9個花色。株型緊密,葉子茂盛,花數多,花期長,適合以較大的盆器栽培,建議以6吋以上的盆子種植單株,或是大型花槽多株合植。耐熱,花大葉美,植株可多年生。

看詳細種子資訊



非洲菊迷你美加-混合 | iGarden花寶愛花園

非洲菊迷你美加-混合
英名:Gerbera
發芽適溫:18℃~25℃(薄覆土)
生育溫度:5℃~28℃
發芽天數:約5~7天
播種期:9~1月
開花期:12~6月
株高:20~25公分
株徑:10~13公分

產品特性:
荷蘭進口F1種子。植株較嬌小,早花,播種後約14~15週可開花,葉柄及花莖都較短,適合小型盆栽栽培。為混合色,花朵中心為黑色或綠色、花瓣則有白色、橘色、桃紅、紅、桃白雙色等。花朵大小與整體株型相襯,適合以小型的盆器栽培,建議以以3.5吋~4吋種植單株,或是多株合植於花槽中。耐熱,花葉俱美,植株可多年生。

看詳細種子資訊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