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身」有菜色嗎?設計感滿滿的蔬菜洋裝



隨著鮮花保存處理技術的進步,穿上鮮花似乎已經不是新消息,不論是 2010 台北花博多位設計師的鮮花禮服聯合服裝秀,或是 2012 台北婚紗展 30 萬朵文心蘭打造的長婚紗,時尚與花藝越來越親密地結合...不過你有想過要把蔬菜穿到身上嗎?

這不是萬聖節搞怪,也不是 iGarden 小編要你聖誕節 Green 一下,以柏林為根據地的藝術家/設計師 Sarah Illenberger 並不是服裝設計師,但擅長圖像處理的她,作品中總充滿天馬行空的聯想與想像力,出乎意料結合物品的巧思,改變習以為常物品的構成、質感,因而創造印象強烈的視覺藝術作品。

這張圖片是她德國霓虹雜誌(NEON MAGAZIN)拍攝的蔬菜洋裝 「潮菜 (TREND GEMÜSE)」,只可惜是單張攝影圖像,並不是服裝系列。

未來會時尚圈也會興起菜菜子風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更多 Sarah Illenberger 的作品
>想當陽台農夫? DIY 種菜的第一步
Han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