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民國102年) 日本牡丹花展



本年度(2013年=民國102年)牡丹花展,將於1月29日(三)至2月1日(五),搶先於自台北市市政府一樓沈葆禎廳展出,2月2日(六)起於建國春節花市展售。
市府展出相關活動及春節花市展售相關資訊如下:

市府展出相關活動:

  • 投票贈禮: 市府展出期間,每天上午10點起,前100名現場民眾可取得一張「牡丹花王」票選卡,自五種品種牡丹「黃冠」、「紅輝獅子」「八千代樁」、「紫晃」、「島根連鶴」中投給自己喜愛的品種,完成投票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 講座:1月29日(三)至1月30日(四)上午11點及下午2點,共四場講座由花藝專家講解牡丹培育方法及年節花卉示範。

春節花市展售相關資訊:

  • 活動名稱: 2013年(民國102年) 春節花市暨日本牡丹花展
  • 地點: 台北市建國花市
  • 日期: 2月2日起至2月9日止(牡丹花展至2月6日止),春節花市連續營業8天
  • 營業時間: 2月2日起至2月8日,上午08:00至晚上10:00;2月9日(除夕)上午08:00至晚上06:00
  • 價格資訊(以現場為準): 以朵計算,一朵約一千元,目前數量約準備四百盆
  • (提醒) 建國花市2月16、17日花市因春節休市,2月23日開市

今年度日本牡丹花展,依舊由盛產牡丹花的島根縣松江市大根島提供,十一月初即將種苗送至台灣清境崧喬農場,栽培至今正好盛開提供春節觀賞。
本次的主打亮點,則是最新品種「黑之司」,日本松江市產業經濟部農林課主幹桑垣一成表示,其為目前日本唯一登錄的黑色系牡丹。

也來看看 iGarden 看古典植物畫廊談牡丹與芍藥~

>更多相關新聞: 2013年牡丹花展訊息
>參考資料: 日本牡丹展 恭迎黑袍花王台日牡丹花展 「黑之司」爭冠花現台灣臉書粉絲專頁Kent的假日花市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