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米奇變綠色了?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花園祭


pic by Keri via flickr

各位花友新年快樂!連假收心很困難嗎?
新的一年,想必都已經看過行事曆、打算安排假期,今天要介紹迪士尼一年一度的花園祭典,讓你的心更想飛出去!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Disney World) 包含多個主題樂園,其中佔地廣大的 Epcot 主題樂園,更定期舉辦大型國際展覽活動,接下來要介紹的Epcot國際花卉花園展覽 Epcot International Flower and Garden Festival ,就是其中之一。

每年大約於三月到五月舉行,以花海覆蓋整個園區,更吸引迪士尼粉絲大小朋友的,則是以樹木修剪、花卉妝點的迪士尼個性角色,熟悉的面孔一一「綠」化、圍繞者訪客,彷彿邀請你加入花園裡的宴會。

上方主圖,即為去年展覽期間,於 Epcot 主題樂園宛如巨型高爾夫球地標 Spaceship Earth 前,真實展現迪士尼經典電影幻想曲場景「魔法師的學徒」,戴上魔法師帽的米老鼠,正調皮地指揮掃帚打掃。
迪士尼官方也釋出此場景建構的快速影片,對造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再來分享幾張過去幾年 Epcot 國際花卉花園展覽的經典場景。

2012虎克船長與彼得潘
pic by Steph via flickr

2011拿著紅色氣球的維尼小熊,注意,他當然沒有遠離他的蜂蜜^^
pic by Marc Soller via flickr

2011配合玩具總動員3宣傳,警長胡迪、巴斯光年與抱抱熊
pic by Ercides Rodrigues via flickr

今年的 Epcot 國際花卉花園展覽也會很精采吧!根據目前官方釋出的消息,迪士尼今年度奇幻大片,以奧茲巫師為主角的綠野仙蹤前傳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將會進駐花園~
Han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