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欣賞: 康乃馨



郵票名稱:208母親節紀念郵票
發行日期:民國740508
者:中華彩色印刷公司
紙:國產雪面上膠郵字水紋紙
色:彩色
法:平凹版
繪圖者:鄭元春
學名
Dianthus caryophyllus
英名:Carnation

又到了溫馨的5月了,5月的第二個星期是母親節在這溫馨感人的節日裡最具代表性的花卉就是康乃馨,而今年台南農業局因火鶴花花語「關懷」,該局推動母親節送火鶴花給媽媽
母親歷經懷孕、生產的痛苦後又背負著教養的責任,不畏任何辛苦只要看到小孩平安長大,因此母親節這天送一束康乃馨或火鶴花以及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來回報母愛偉大精神,媽媽所有的辛勞都將一掃而空了。

在此先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郵票圖片 中華郵政授權刊登

延伸閱讀

康乃馨插花(切花)如何照顧延長賞花期(附購買時的挑選方法)
Unknown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