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紅不只有紅色!多色繽紛更美:2015年12月桌布


各種不同顏色的聖誕紅集錦。

每到十一月底、十二月初,聖誕紅盆栽大量上市的時候,就是選購聖誕紅最好的時機啦!此時聖誕紅的品種最多,走一趟花市,不論是五吋以上的大盆,或是三吋盆的小品,都能包君滿意。

到了十二月份,很多公共園區或是機關組織、餐廳等,都會應景地擺上聖誕紅盆栽,紅成一片十分喜氣,也增添許多過節氣氛。如果是家裡或公司擺設,就不一定只能選擇紅色的聖誕紅了。iGarden 辦公室今年用哪些品種的聖誕紅來妝點呢?別錯過下方完整的圖文介紹喔!

不論是選擇哪一個品種的聖誕紅,買回家後的擺放位置及照顧方式也很重要喔,如果照顧得宜(可參考這篇「聖誕紅選購與照顧指南」),聖誕紅盆栽也能觀賞數個月之久喔!當然也可以把聖誕紅盆栽當成節慶的重點擺設,觀賞的時間會比切花更持久,不論是聖誕節或是中國春節擺上幾盆聖誕紅盆栽準沒錯!

若想下載十二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聖誕紅不只有紅色!多色繽紛更美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苞片為亮粉色的聖誕紅 四季桃喜,今年除了五吋盆的產品,市場上還多了三吋盆的小品,更容易運用於組合盆栽。

金黃色苞片的聖誕紅 金色秋天,是 2015 年新上市品種,像不像秋日轉黃的銀杏葉呢?

聖誕紅 桃莉擁有淺粉色的苞片,也是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品種。

葉色深綠 + 苞片鮮紅的聖誕紅 北極星,以及辨識度高的聖誕紅 聖誕玫瑰,在一堆紅色聖誕紅中脫穎而出。

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