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花仙子 羽扇豆 艾娃-2016年3月桌布


羽扇豆 艾娃-紅白雙開花性佳,一株同時抽出十餘串花。

羽扇豆 艾娃-紅白雙色是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2015 年秋季首次引進的花卉,當然要搶先試種看看。

試種結果發現:這個品種有別於傳統品種,花芽分化不受日長影響;2015/10/30 播種,2016/1/22 即開出第一串花,大約 12 週的時間,耗時不到三個月,光是這點就比傳統品種(約 4-5 月才會開花)勝出許多!

羽扇豆 艾娃-紅白雙色粉粉柔柔的花色,是春天的代表色,花朵也有宜人的香氣,春暖花開賞花之時,還能聞香,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品種。iGarden 打算 2016 年秋天再引進此系列的其它花色,讓大家的花園更繽紛。

若想下載三月份桌布,請點選欲下載的桌布尺寸,在跳出完整桌布視窗後,請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請按滑鼠右鍵點選「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或「設成背景」即可。

早春花仙子 羽扇豆 艾娃 花園桌布 |iGarden花寶愛花園
1920x1200
1600x1200
1280x1024
1024x768

2015/10/30 播下種子,2016/1/25 第一串花盛開。

以前試種的羽扇豆植株龜很久也不會開花,天氣一熱等不到開花就得病掛了,就這一個品系沒讓我們失望,未來有機會再多引進一些其它花色。

第一串花序凋謝,側花序立即同時抽出。

雖然一月頻頻下雨,不過她是採露天栽培,雨沒有少淋過,寒流來時也沒收進來,一樣是可以種開花。

現在觀察到每個側芽的中心都有花序了,有機會好幾串花同時盛開。

羽扇豆 艾娃系列花朵清新可人,還有宜人的甜香味喔!

羽扇豆(魯冰花)種子相關商品


羽扇豆(魯冰花)如何種植延伸閱讀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