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精選:石竹 大輪一重開-混合



愛花精選今天為大家推薦:石竹 大輪一重開-混合

石竹家族花型、花色、花朵大小...等,都各有千秋;今天要介紹這款花色看似平凡,花朵 size 卻是令人驚艷的石竹 大輪一重開-混合。

其實從商品照看,實在看不出這品種特殊之處,因為好友曾經種過此品種(並分享照片如上),描述這品種開出來的花好大(花徑約 6-7 公分),雖然花朵大多是一莖一花,但只要開一朵就可以鎮住場面!

基於好奇心,iGarden 花寶愛花園今年也引進這品種,推薦給喜歡石竹的朋友。

延伸閱讀


石竹種子相關商品

iGarden 種子賣場花卉種子石竹種子石竹 大輪一重開-混合
iGarden 花寶愛花園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