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秋藝盎然-花藝設計作品欣賞


秋藝盎然-花藝設計作品欣賞

季節的轉變,總是先在花朵間窺見,粉紅華彩、豐實收穫,枯木帶來的蕭瑟,紅葉呈現的繽紛,多果多實,蕭寂與豐富相輔相成,用自然訴說季節,以花藝、以創意,呈現秋天。

曹玉貞

花材:山防風、尤加利、銀葉菊、小米
將由加利的葉片拼貼成板,宛如從大地盛開出豐實的花,銀葉菊的片片綻放,盛開出秋收的果實。

歐怡伶

花材:小菊、針墊花、拖鞋蘭、豬籠草
一顆顆花球與木球代表著秋天的豐收,朵朵盛開的花代表秋季的紅艷,以木頭與花草,展現秋之美。

劉慧娟

花材:針墊花、翠玉藤、台灣欒樹
台灣欒樹的花朵盛開,昭告秋季的來臨,沒有楓樹的紅葉,卻有著欒樹的群花,開展著屬於台灣的秋季。

奚淑容

花材:康乃馨、牡丹菊、針墊花、萬代蘭、梔子葉、銀柳、水草
盛開的大朵彩花林立其間,精神抖擻地展現秋天的五彩繽紛,是豐收的季節,也是絢爛的時分。

本文摘自台灣花藝2016年11月號,由台灣花藝雜誌社提供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