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藝:風華永生-日本永生花作品欣賞Ⅱ


風華永生-日本永生花作品欣賞Ⅱ

將鮮花凍齡在最美的時光,色澤還更為鮮明,耐放的「永生花」成為花禮新寵、花藝家的絕妙素材;不凋花令人驚豔,但人們愛美、精益求精的心意與創意,才是成就這永生奇蹟的最大推手。

西洋子

有著水鳥般優美的弧線架構上,以白花瓣柔順拼貼,前端以垂墜的珠飾花串搖曳生姿,上下方更陳列有著嵌銀花心及珠串點綴的白色花球,雪白晶燦,是冷冬裡最純淨無暇的祝福。

金子美枝

薄木片層層翻捲成美麗的螺旋,盛托著藍、粉玫瑰等花材及香檳金色緞帶形成粉嫩可人的小花束,用繽紛的色彩,為煩悶枯澀的日常生活帶來春天的喜悅及前進的動力。


瀧澤かおる

深色木框兩只,一前躺一後立,前框內置放著藍白玫瑰充填而成的弦月,空隙則以深綠花瓣填滿如夜空深邃;後方則改以橘黃玫瑰,色調一冷一暖,氛圍同樣溫馨浪漫,在框邊銀色緞帶蝴蝶結的襯托下,更顯得心意十足。

和田由紀

宛如太極的互補相佐,綠與白的花朵以永生之姿伴隨左右,融合出浪漫柔和的氣息,為美的定義,下了一個新註解。

本文摘自台灣花藝2017年1月號,由台灣花藝雜誌社提供
Lisa iGarden Editor

華文園藝第一站!用心愛植物,就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精選進口花卉植物種子品種推薦,達人給您專業種花栽培建議。從 2000 年開始,我們持續耕耘園藝內容,累積豐富的資訊,想進一步了解本園藝部落格的故事嗎?就看-「iGarden園藝文摘Plus」單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因應網站團隊人力調整,即日起關閉部落格留言功能,懇請見諒;為顯示過往留言資訊,您仍可見到留言框,但您的留言將無法發布。

若對本公司代理或銷售的肥料、種子商品有疑問,歡迎透過 iGarden 網路商店選單的「聯絡我們」功能與我們聯繫。

如有栽培相關問題,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找答案!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